Near-柯尔特

【释葵】《龙葵》(慢更/练笔) 序

 序.燃烧




  炼炉中滚烫的淬石翻滚着,发出咕嘟咕嘟的急不可耐的声音。




  火炉周身氤氲着一层气,怀着一腔恶意向血肉所塑的凡胎肉体袭来。




  火舌暧昧的地舔舐着炉中女子的颊,细细地撕绞着她的衣角,轻易地让她从环环紧抱中松了力道,没了双手挡在身前,炽热更加放肆地直冲她的门面。




  漂亮的蓝色广袖长裙被灼出了破口,伤痕累累地挂在半露的肩上,赤*裸的踝上。




  痛楚交织着钻入皮肉,龙葵一张小脸绷得煞白,牙齿死死地咬住下唇,细瘦的手攥紧一边裙角。




  极具侵蚀性的高温淬烧逼得她几近昏厥,脑子里混乱着,还是倔强的不肯流露出那些脆弱来。




  眼中依稀得见一些晶莹在打转。




  时盛时愠的火焰让倔强的女孩子泄了力道,上牙一松,压抑的呜咽就挟着委屈不再受控制的释放出来了。




  “哥哥…”




  “…龙葵好害怕…”




  尾音不自觉地降下,本就被主人咬得发白现在更是用力再用力的抿紧,内心的不舍和悲伤几乎要随着这火焰喷薄而出。




  终是忍不住,又离开哥哥的妹妹将脸埋在臂弯里,意识渐渐涣散,眼泪不遏的顺着惨白的脸滑落。




  经此一别,怕是真的,永不相见了。




  愿这一世哥哥能够有个平凡的家庭,不再如往昔那样痛苦的生活在战场和失去中。




  哥哥,你一定要幸福。


评论(2)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ar-柯尔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