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柯尔特

【双荼】《平行世界》(长短不定/慢更/清水日常向)

Chapter.1


  天微微亮,黯淡的光线穿过喧嚣楼宇,找到了这一隅的安静。


  悠悠转转地爬上散发着淡淡香味的床铺,小心地触碰着床上熟睡的黑发男子,摩挲着他的脸颊,亲吻着他的睫毛,诱他从梦中醒来。


  不知是不是时间过得太快了,原本兴致缺缺的光点现在飘扬一样扩散开来包裹着床上静静躺着的人越发衬得他白似纸,润如玉。


  似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一对长眉蹙着。本就平平的弧度现在死死抿着泛着些白,额头渗出虚汗。


  房间的门突然被推开,冲进来一个急急躁躁的青年,锁定床上的人立马凑过去认真地像是在确认似的,瞪着眼睛看完每一寸之后,勉强倒吸了一口气转过头看向跟他一同进来的男子,翻滚的疑问倒了出来。


  “神荼,这是怎么回事?!你,他,为什么会长得一样……”指着昏迷的人,金丝边镜框后面的棕色眼睛里装满了不可置信。


  抱臂靠在门上的男子看着床上与自己几乎一样的存在微垂眼,摇了摇头。


  见他这样,安岩稍作调整平复了呼吸的,但还是难掩讶意地问他,“那按你之前说的,你是在哪儿捡到他的?”


  大概不是什么好的回忆,神荼默了一会儿,才开口,“两天前他突然出现在我家客厅。”


  此话一出,安岩的脸色难看了。


  神荼的家平时有打扫卫生的苏阿姨看着,大门还有密码验证,除了老张胖子他们几个普通人根本就进不来。


  难道说这个人跟神荼真的是从头到尾连记忆全都一样的?!


  这样想着,安岩忍不住向前靠想再看几眼。


  神荼看着那二傻子脸上快速转换的表情和不自觉的小动作,很快明白了他在想什么,无奈出声,“我看过了,没有除了我以外的出入记录。”


  “就像是,”诡异的停顿了一下,沉着眼眸暗声道,“凭空出现一样。”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ar-柯尔特 | Powered by LOFTER